防疫有我,党员先行——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高春伟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成立志愿防疫学生支部,积极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本着严防守、优服务原则,志愿防疫学生支部积极服从学校和属地防疫工作统一调配,在疫情防控行动中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线下结合会议,统一思想、分配任务,明确支部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预备党员张为杰在实习期间参与成武县九女集镇核酸检测工作,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吴枘芳参与菏泽市南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2019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预备党员邱涵宇全程参与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和抽检工作,在校支部成员成立校园防疫巡查志愿分队参与防疫巡查。“作为党员,我志愿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以党性保证听从组织安排,主动前往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地方,我相信,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终将会取得胜利!”寥寥几句话,承载着党员同志的朴素的责任感。防疫学生支部和成员的积极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6DC6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坚决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防控有责、防控尽责”的重要指示精神,让党员身影活跃在各个防疫岗位,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