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暑假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为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促进家校联动、凝聚家校育人合力,用心解决学生实际问题,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近日开展2023年“家校共筑梦 奋进新征程”暑假家访活动。党委书记闫文立,党委副书记侯嫣然,学工办主任赵广高和辅导员钱鹏,分别赴菏泽市东明县武胜桥镇和聊城市冠县清水镇等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家访,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诚挚地问候。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细致的交流,深入了解每个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经济来源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的在校表现与学习情况,给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同时,还围绕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发展等话题,与学生家长交流意见,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暑期家访活动,架起学校与家庭间的沟通的桥梁,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领导老师的关爱,增强了家校育人合力,提高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