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召开巡察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高春伟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 2022年3月30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洪海作动员讲话,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闫文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1A6F1

动员会上,杨洪海同志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本轮巡察将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党史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1B277

谷朝勇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管党治党的重要实践,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深化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谷朝勇要求,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上来,自觉接受政治巡察监督;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相互促进;要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巡察为契机,发现和解决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重点任务完成,助力事业健康发展。

1A06F

闫文立代表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及时整改,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努推动体育与健康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工作时间为2022年3月30日至2022年5月16日,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5月16日。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 16653096051、5525670,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电子邮箱:hzxyxcza@126.com;巡察组信箱位于体育馆北门入口西侧。

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
电话:0530-5525852